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7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2.22万个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7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2.22万个
2020-08-27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8月27日消息,2020年1-7月份,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2.22万个,占年度目标任务(3.9万个)的56.4%,较6月末提高了16个百分点;涉及居民442.74万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约700万户)的62.7%,较6月末提高了15.6个百分点。

  其中,按小区数计开工进展较快的地区:宁夏107%,河北100%,甘肃100%,安徽92.2%,山东90.4%;开工进展较慢的地区:福建32.3%,四川26.3%,湖北23.0%,吉林19.6%,海南17.4%。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虚拟养老院隐痛:有“潜力”但缺“活力”

虚拟养老院隐痛:有“潜力”但缺“活力”

记者调研发现,虚拟养老院面临瓶颈制约,难以形成良性循环,亟待通过盘活市场和人才资源、推进智慧养老等方式,使虚拟养老院更好地服务社会。

·浙江临海举着“六稳”“六保”旗砸了万人就业的锅

迈向服务型制造的陕鼓实践

迈向服务型制造的陕鼓实践

从以生产压缩机等工业设备的传统工业企业,成长为提供完整工业解决方案及工业服务的大型上市公司,陕鼓集团始终稳坐行业龙头。

·首入世界500强 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