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小企业借电商平台扩大销售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日本中小企业借电商平台扩大销售
2020-08-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本经济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让网购火了起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的出口支援业务“Japan Mall”帮助以中小企业为中心的日企在海外的电商网站上销售产品。客户可以通过Japan Mall向日企下单,Japan Mall还代办出口相关手续等。目前,Japan Mall总共与中国、泰国、德国及南非等26个国家的60多个网站展开合作,预计2020年度成交的销售额达到30亿日元,是上年度的3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全环节存堵点 高端医疗设备创新面临数道“坎”

全环节存堵点 高端医疗设备创新面临数道“坎”

多地医疗器械企业普遍反映,从产品研发、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到医院采购整个环节存在诸多堵点,制约企业技术成果转化、与进口产品抢占市场。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要与西安高新区一体化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百亿元甚至千亿元产值的硬科技转化平台,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航天科技五院:“中国坐标”闪耀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