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鹏: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吹响改革冲锋号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郝鹏: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吹响改革冲锋号
2020-08-10 作者: 王希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企改革重在行动、重在效果。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不久将印发实施。我们将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再次吹响改革的冲锋号。他表示,改革的重点领域主要包括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充分释放和激发基层改革活力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逃犯变身“副会长” 组织跨境赌博“围猎”企业家

逃犯变身“副会长” 组织跨境赌博“围猎”企业家

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最近披露一起组织跨境赌博大案,近百企业家被“围猎”,赌资超过13亿元。跨境赌博要打更要治,整治关键在于斩断支付链。

·只赚热闹不赚钱 部分外贸企业“回流”犯难

“高精尖特”动能加速释放

“高精尖特”动能加速释放

近年来,在新兴工业大省河南,一批制造业国企不断向产业链下游和价值链高地延伸,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稳。

·汾西重工“跨界”改革焕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