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实施八不准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实施八不准
2020-07-31 作者: 王立彬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针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蔓延势头,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31日明确“八不准”: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建房;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不准买卖、流转耕地违法建房;不准在承包耕地上违法建房;不准巧立名目违法占用耕地建房;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不准非法出售占用耕地建的房屋;不准违法审批占用耕地建房。(记者 王立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下网购观察:农货向上 外贸向内

疫情下网购观察:农货向上 外贸向内

电商进一步深入生产领域,农产品供给和消费向线上转移,外贸企业转内销步伐加快,网络消费正呈现“农货向上、外贸向内”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的趋势。

·“世界工厂”广东疫后“再造”记

山东国企重组整合提速

山东国企重组整合提速

今年以来,山东省国资国企改革动作频繁,继上半年省属企业交出了靓丽成绩单之后,围绕重点领域,山东国资国企改革也正蹄疾步稳承压前行。

·深圳国资国企: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