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系成都车展展示“德式品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全系成都车展展示“德式品质”
2020-07-31 作者: 吴蔚 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24日,江淮全新中大型SUV X8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闪亮首秀。除X8以外,本届成都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也向外界展示了代表3.0时代的嘉悦家族产品、江淮E40X、E50A、iev6e、瑞风M3 PLUS、瑞风M4等明星车型精彩亮相。

  嘉悦A5

  作为江淮汽车践行转型升级战略的先锋,嘉悦A5以“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体验。

  嘉悦A5融入了掀背式结构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运动风十足。除了与生俱来的颜值外,嘉悦A5还实现了与江淮大众的共线生产,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其搭载的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嘉悦X7

  以智能引领新时代出行方式,全能智驱SUV嘉悦X7解锁江淮乘用车3.0时代极智体验,中控集成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

  全新中大型SUV X8

  江淮新款中大型SUV X8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和谐与秩序,抓住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分体式大灯、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设计感十足。提供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宽松出行的需求,兼顾美学与实用性。

  纯电动SUV E40X

  纯电动SUV——E40X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颇具科幻感的设计风格让其看起来就像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一般。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江淮E50A

  江淮全新纯电动轿车E50A,通过蜂窝电池技术加持,给电池安全加上了“双保险”,搭载智能语音3.5系统,具备声源定位、情景语音、多轮对话等强大功能,能够实现人与车机深度交流,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美好出行体验。

  思皓E20X

  作为首个中国合资新能源车企的首款车型,江淮大众思皓E20X结合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30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和江淮汽车的技术实力,融入风格鲜明的欧洲设计,成为一款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合资新能源汽车。

  瑞风M3 PLUS

  江淮瑞风商务车历来以大空间、高品质和高可靠性著称,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如今,熟悉的人间烟火气正一步步回归,对创业者而言,出行便捷、能装能载、省油高效正是他们购车的基本准则,而瑞风MPV完美契合了创业者的基本需求。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GREEN JET 2.0CTI发动机,是唯一一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柴油机升级版,具备柴油发动机的高功率、低速高扭矩、高可靠性的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19年精耕细造,80多万用户口碑,历久弥新的瑞风MPV凭借更强承载、更高动力、更低油耗等优势,赢得了客运市场用户的青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下网购观察:农货向上 外贸向内

疫情下网购观察:农货向上 外贸向内

电商进一步深入生产领域,农产品供给和消费向线上转移,外贸企业转内销步伐加快,网络消费正呈现“农货向上、外贸向内”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的趋势。

·“世界工厂”广东疫后“再造”记

山东国企重组整合提速

山东国企重组整合提速

今年以来,山东省国资国企改革动作频繁,继上半年省属企业交出了靓丽成绩单之后,围绕重点领域,山东国资国企改革也正蹄疾步稳承压前行。

·深圳国资国企: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