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金额超1亿元 北京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车补贴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累计金额超1亿元 北京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车补贴
2020-07-23 作者: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北京市信息和经济化局近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显示,拟拨付2020年北京市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共涉及3231辆新能源车,拟拨付资金 11112.12816 万元。

  《公示》显示,本次新能源汽车补助共涉及17家车企,其中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以3104.19万元成为拟获得补贴最高的车企,其次为浙江豪情汽车有限公司,拟获得2867.095万元补贴。相比之下,众泰汽车仅拟获得1.8万元补贴,成为垫底的车企。此外,奇瑞、江淮、比亚迪、北汽,以及一汽等均在榜单之中。

  据了解,本次公示是按照本市《关于调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相关政策的通知》(京科发一〔2017〕25号)等文件有关要求发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祁连山非法采煤获利百亿至今未停

祁连山非法采煤获利百亿至今未停

记者持续两年多的跟踪调查发现,通报追责高压之下,祁连山生态保护总体取得成效,但南麓腹地的青海省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非法开采并未根绝。

·起底电信诈骗“杀猪盘”

中集全产业布局争食冷链“万亿蛋糕”

中集全产业布局争食冷链“万亿蛋糕”

20多年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攻城略地”,一步步覆盖冷链物流产业各环节,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冷链装备“领跑者”。

·贵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