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助力“金融知识万里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助力“金融知识万里行”
2020-06-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以“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金融宣教活动,引导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电子设备媒介渠道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同时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放置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知识宣传材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安排专人对过往行人和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能力。

6月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将“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带进丹巴县中学校园,同学们对漫画形式的“金融知识读本”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金融知识,并热情传阅,让更多的同学看到、学到。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将漫画形式金融知识读本带到丹巴中学校园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深入企业开展系列主题宣传。6月上旬,该行员工前往四川某建筑集团工地现场为农民工朋友们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现场为农民工解读《四川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存款保险》等宣传资料,实行重点宣传,认真解答,主动为农民工讲授征信、人民币反假、民间借贷与投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强化农民工风险意识,引导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收集农民工意见建议,提升了金融服务品质。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员工现场为农民工朋友普及金融知识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客户权益为本,以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利为己任,努力打造 “有温度的银行”。在今后的金融服务中,该行将积极拓宽金融消费者保护领域,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郭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第127届广交会仅用两个多月便实现整体移至“云端”,并以多个创新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贸易网上盛宴,以实际行动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

·出口企业逆境突围有待迈过“三道坎”

柳暗花明又一村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年1月至5月,中国一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60.57%和86.74%,取得“满堂红”,闯出了一条浴火“重生”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问着问题住进村,带着思考发力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