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20)正式启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20)正式启动
2020-06-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激励和选拔优秀的理财师、更好地满足大众理财需求,易方达基金近期携手FPSB China启动本年度的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目前网络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在7月26日截止日前,从业不少于两年的金融机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这是继2018年成功举办第四届大赛后,易方达基金再次为中国金融理财师行业这一“两年一度”的盛事提供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居民财富的日益增长,我国理财市场迎来快速发展,金融理财师也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重点。金融理财师直接服务于投资者,是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进步的基石。CFP即“国际金融理财师”,是一项全球广泛认可的理财行业权威证书,目前中国CFP持证人数也已经超过20万,服务投资者千万人次以上。作为CFP认证机构,FPSB China自2012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性的金融理财师大赛,以选拔并表彰具有优秀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理财师,推动优秀的金融理财师成为中国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基金业、信托业和三方理财机构中的中坚力量。

易方达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连续两届主办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正是希望能为广大金融理财师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更好的交流机会,借助FPSB China作为CFP系列资格认证机构所积累的40余年全球经验,提高专业性、先进性和国际性,从而更好地向公众传播科学的金融理财理念。

赛制方面,与往年不同,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大赛全程采取线上竞赛模式。根据安排,大赛历时6个月,分为网络报名、初赛、复活赛、决赛和颁奖5个阶段,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名“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200名“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并设有150名“最佳人气奖”(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20)官网报名通道:报名网址:http://event.fpsbchina.cn/match/)。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第127届广交会仅用两个多月便实现整体移至“云端”,并以多个创新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贸易网上盛宴,以实际行动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

·出口企业逆境突围有待迈过“三道坎”

柳暗花明又一村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年1月至5月,中国一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60.57%和86.74%,取得“满堂红”,闯出了一条浴火“重生”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问着问题住进村,带着思考发力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