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智能进化”再进一步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长安汽车“智能进化”再进一步
2020-04-01 作者: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长安汽车全新车型逸动PLUS日前正式线上上市,共有5款配置车型,售价在7.29万元至10.3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最新一代产品,逸动PLUS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尤其是智能化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进一步推进了长安汽车“智能进化”之路。

  逸动PLUS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仪表和中控区域的10.25英寸双联屏,极具科技感。再加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琴键式空调按钮等,彰显内饰的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的是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低转速高扭矩使油门响应速度更快,高速加速性能更强。

  智能化是逸动PLUS一个亮点。手机蓝牙钥匙、智能手机投屏、“央视影音”APP、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都显现出其在智能化方面的升级。车辆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亦可通过语音搜索在线天气、新闻等生活资讯。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等让出行更智能更安全。

  同时,逸动PLUS全系搭载PM0.1滤净卫士,搭载的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畅销车型逸动的第三代车型,长安逸动PLUS在各个方面都有显著升级。强劲的产品力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长安逸动PLUS也将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说,逸动PLUS的上市让消费者在选择用车时,可以放心选择中国品牌产品。中国汽车品牌产品也有能力与世界汽车品牌同台竞争,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期采访发现,国省道路防疫卡口撤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港口等物流枢纽有效运转促进了物流行业复苏,但受制于多种因素,部分物流企业仍面临通行难、生存难。业内人士认为,疫情之下的物流行业发展面临新变局。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以‘创业合伙人’理念引入战略协同、深度契合的投资者,以员工持股绑定企业骨干人才,让他们带着风险金来‘打工’。”江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如是解读背后的密码。

·加强合规管理 推动法治央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