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航空停飞 空乘减薪休假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易捷航空停飞 空乘减薪休假
2020-04-0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纽约时报》 欧洲第二大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周一宣布,已停飞了旗下所有飞机,并与其空乘人员达成协议,让他们根据政府的工作保留计划休假两个月。该公司表示,根据与工会的协议,其空乘人员将从4月1日起休假两个月,在此期间根据政府的工作保留计划可获得平均工资的8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期采访发现,国省道路防疫卡口撤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港口等物流枢纽有效运转促进了物流行业复苏,但受制于多种因素,部分物流企业仍面临通行难、生存难。业内人士认为,疫情之下的物流行业发展面临新变局。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以‘创业合伙人’理念引入战略协同、深度契合的投资者,以员工持股绑定企业骨干人才,让他们带着风险金来‘打工’。”江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如是解读背后的密码。

·加强合规管理 推动法治央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