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闵行!特殊时期,区委书记这样要求……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闵行!特殊时期,区委书记这样要求……
2020-03-25 作者: 来源: 今日闵行

    3月24日,闵行区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倪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扶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豫峰分别就全区政法信访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倪耀明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政法干警、信访干部和广大平安志愿者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了区委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在政法维稳条线不折不扣地执行,有力维护了闵行区社会大局稳定。

    倪耀明要求,做好2020年政法信访工作,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以重点工作突破推动全局工作发展。要积极申报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闵行。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下大力气解决疑难信访问题,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扎实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长效机制再健全,确保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把加强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严的纪律要求、更高的规范标准、更大的执纪力度,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政治铁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手机“黑卡”禁而不绝 电信诈骗源头祸首难打

手机“黑卡”禁而不绝 电信诈骗源头祸首难打

公安部部署全国26个省市开展“净网2019”1号集群战役,有力打击了网络账号恶意注册、非法交易、非法使用黑色产业链。相关人士认为,监管存漏洞导致手机“黑卡”禁而不绝,相关法律法规目前仍存在适用难题,成为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和网络生态的隐患。

·“全面禁食”标本兼治 中国力斩“野味产业”黑色链条

倾我所有 尽我所能:中国石化战疫复工记

倾我所有 尽我所能:中国石化战疫复工记

中国石化在防疫阻击战中,从油气化工物资到口罩蔬菜生鲜,“倾我所有、尽我所能”;在经济保卫战中,履行责任,除湖北地区个别按要求延迟复工的企业外,集团直属企业复工率达100%。

·中国电子整合“冰火麒麟” 国产操作系统“重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