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 >> 正文

新华网评:特殊的考察 特别的重视
2020-03-1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145:

  李洁琼

  对疫情防控这场非常战役,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他时刻关注疫情形势,频繁召开中央高层会议,深入基层调研,并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今天,他又来到了战“疫”决胜之地武汉,亲临现场指导。

  这是一次特殊的考察,特殊的地点、特殊的时间,无不彰显着总书记对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对这场战“疫”特别的重视。

  这份特别的重视,是总书记始终和人民在一起的生动体现,是对全体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关怀,无比暖心;这次考察,是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盘棋”部署的具体实践,显示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与态度,无比提气。

  战“疫”仍在继续,胜利的曙光已不远。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家长租公寓资金链愈加吃紧,设法谋求更加充分的资金腾挪空间。《经济参考报》记者在多地调查发现,部分公司借疫情涨租金、吃差价,被指“趁疫打劫”。问题曝光后,一些机构已对单方面转嫁成本等行为有所整改。业内人士指出,长租公寓“资金劫”的主因并非疫情,而是近年来不惜成本疯狂扩张所致。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近期,中央企业纷纷立下“军令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企力量支撑 超大城市战“疫”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