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联集团新春寄语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囍联集团新春寄语
2020-01-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尊敬的各位读者、各位囍联家人、关心囍联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旧岁已去,又开新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怀着感恩的心谨代表全体囍联人,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恩您在这一年里对公司发展建设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囍联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强根铸魂、强基固本,坚持“全心全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经营方针,以党建引领企业各项工作,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在这一年里,我们励精图治、创新求强,开辟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实施第三代电商新模式,取得了初步成功,推动第三代电商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在这一年里,我们多方合作、协同发展,先后与TCL集团白家电、康佳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品牌在供货商以及媒体领域跨越了一大步;在这一年里,我们狠抓团队建设,员工团队增员,渠道商队伍日益壮大,干事创业的班底基础越来越稳固;在这一年里,我们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坚持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坚持实施“两优一补”的发展战略,坚持助力地区扶贫工作的开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囍联负重前行,走得很辛苦,但我们过得很充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穿越风霜雨雪的囍联更加从容自信,伴随国家营商环境的日趋向好,对企业利好的政策不断落地生根,我们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干劲更大了,坚定了要把第三代电商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如何做好2020年的工作,必须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囍联是在“摸爬滚打”中一路前行,但也侧面证明了第三代电商巨大的潜力,困难确实存在,但前景十分光明。2020年,在紧跟国家发展方向的同时,“稳”是囍联一切工作的总基调,坚持“稳”字当头,但囍联要稳中有进、进中有好、好中向优,我们有必胜的勇气,善于把外部压力转化成囍联增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有推动囍联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不断闯关夺隘中将囍联发展壮大,集中精力做好第三代电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们虽已走过了万水千山,但未来仍需不断跋山涉水。2019年,虽然前进路上困难挑战不断,但我们妥善应对,不馁不惧,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珍视2019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更珍视从中总结的宝贵经验。2020年,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大胆创新,迎难而上,共创第三代电商新辉煌!

  最后,衷心祝福各位读者、各位囍联家人以及关心支持囍联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重庆囍联集团董事长 王定坤

(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记者在上海、贵州、云南、河北等地走访发现,随着地方“重拳出击”整治,农民工欠薪问题有所改善。

·新官不理旧账 企业讨债几多难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