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2020-01-1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3日,白音库伦综合维修车间线路养护职工前往作业点。

  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锡林浩特综合维修段白音库伦综合维修车间的职工们,负责锡林郭勒大草原上40多公里的铁路检查和养护。冬日的草原冰雪覆盖,寒风凛冽,轨道上常常堆满积雪。临近春节,白音库伦综合维修车间的职工们坚守在雪原上,增加工作班次检修铁路线,保障春运旅客出行安全。

  记者 刘磊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以“城”营商,以“文”活商,以“人”兴商,已成为部分城市重点商圈深度挖掘消费潜力的突破口,跨界融合、流量经济、全时消费等消费新趋势明显。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