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指数午盘报4418.30点 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12%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500指数午盘报4418.30点 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12%
2020-01-14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1月14日,新华500指数(989001)午盘报4418.30点,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12%。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以“城”营商,以“文”活商,以“人”兴商,已成为部分城市重点商圈深度挖掘消费潜力的突破口,跨界融合、流量经济、全时消费等消费新趋势明显。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平安证券-高新投知识产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交所正式挂牌,实现了深圳知识产权证券化“从0到1”的突破。

·奋进新时代 筑梦京津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