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2019-11-26 作者: 记者 张利民 实习生 龚黄云鹤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推介会现场

  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冬季旅游资源优势显著。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自2018年起,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便开始推出并推广“冬游西藏”活动并实行配套优惠政策。据了解,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市场促进优惠政策。于本次推介会宣布的第三轮优惠措施包含了景区门票优惠、酒店优惠、包机专列优惠及组团奖励等。为响应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此项举措,众多文旅企业也参与其中,并推出相关旅游产品与优惠。

西藏主题音乐会现场

  据悉,为更加立体地配合推介会宣传并展示西藏文旅资源,本次活动创新采用了“旅游+商品展销+文化演出”模式,会后相继举办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产品展销会与西藏主题音乐会。这也是西藏大型复合推介活动在区外的首次亮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记者走访了解到,一些农村肥料市场秩序混乱、监管乏力,换包装、偷含量、傍名牌、套洋名屡见不鲜,一些不法商家虚假宣传误导农民,少数商贩恶意坑农,农民无从辨别真伪。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8.7亿吨劣煤生金之路

8.7亿吨劣煤生金之路

宝清蕴藏的8.7亿吨褐煤此前并不被看好。如今,科技改变了这些劣煤的命运。

·云南煤炭产业集团破茧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