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权威机构下调德国经济增长预期
2019-11-0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6日,在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前排右)和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肖尔茨(前排左)出席年度经济评估报告提交仪式。

  德国经济顾问委员会6日在向德国政府提交的年度经济评估报告中表示,受国际贸易争端和英国“脱欧”等因素影响,该机构将2019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1月预测的1.5%下调至0.5%。

  新华社/法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业内人士建议,要不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化外部营商环境,推动夜间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不断释放市民夜间消费力。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实体经济仍是未来依靠,强化科技支撑、做精做强做“绿”制造业,是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科技赋能新旧动能转换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