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第二届医博会聚焦“特色医药”
2019-09-19 作者: 宋育泽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简称医博会)近日在山西省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医博会以“发展特色医药、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由“五大板块一个论坛”组成,包括特色医疗板块、医药产业板块、中药材种植板块、绿色康养板块、省级和兄弟市特色医疗板块以及健康老龄化学术论坛。共设置展位140个,参展单位130家,会展面积1万平方米,展出展品种类上千种,数量达2万余件。

      展会上,多个医疗机构的医师现场诊断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各项特色医疗手法也有众多参观者体验。据了解,本届医博会医药产业板块主要展示20余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品企业的拳头产品等,同时开展合理用药知识宣传、保健品及化妆品健康常识讲座、群众互动交流等。

      据悉,5天的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项目签约、中医院长论坛、山西省少儿推拿技能大赛、中医适宜技术展、急救自救技能公益培训等,每天都安排有名中医大型义诊、健康科普讲座、中医治未病体验活动以及药食同源产品品鉴和售卖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从村民实际需求出发,浏阳市在改革中打破了宅基地交易政策限制,允许宅基地在全市农村地区“全域流转”。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国企70年:从“白手起家”到迈向“世界一流”

国企70年:从“白手起家”到迈向“世界一流”

70年来,国有企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世界最长重载铁路浩吉铁路通车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