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康佳推高端电子品牌布局智慧产业
2019-09-16 作者: 傅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康佳展出的APHAEA A3电视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创新、高品质的音画表现力以及独有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斩获“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作为康佳旗下的高端品牌,新推出的APHAEA A3电视植入了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术,其搭载的康佳易柚OS7.0系统也在操作交互、内容呈现和系统体验上进行了再次升级。

  据悉,“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由IDG与德国工商会共同打造,代表着世界最前沿产品技术创新,去年的博世、西门子、三星等“实力派”曾摘得该奖项。

  如今,彩电市场整体承压,各大品牌均在积极探寻突围之路。自8月底开始,康佳也开始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南京等大城市展开巡演。

  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康佳电子科技公司总裁常东表示,康佳彩电一直都是康佳品牌的载体,康佳正在通过“APHAEA”进一步探寻科技、艺术与人三者之间的关系。

  业内人士表示,在5G+8K、AI、IoT等技术的共同推动下,康佳让彩电本身的内涵和外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以“人”的需求连接家庭的每个个体和智能设备,对亲子陪伴、审美陪伴、生活管家、娱乐陪伴等智能化场景进行了定义和设定。

  此外,康佳在电视、泛智能终端设备、物联网领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有着长期的品牌和技术沉淀,目前已积极布局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综合体等智慧类业务,而高端子品牌APHAEA的建立,不单单只是做大做强电视业务,也会在智慧产业等一系列业务上为康佳品牌赋能。(傅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通过挑战世界的雄心、坚持不懈的韧性和全球资源配置的眼光,宁波隐形冠军企业走出了获得前沿尖端技术、占据行业顶端的战略路径,突破了多项卡脖子技术。

·新兴科技加快重塑机器人产业

国资国企集聚养老产业“力上加力”

国资国企集聚养老产业“力上加力”

“国资国企发力健康养老产业,既是责任使然,也是优势所在,还是发展之需。”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罗新宇指出。

·打造阳光南航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