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托维兹矿业设备展吸引众多中企
2019-09-12 作者: 记者 闫磊/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两年一度的波兰卡托维兹矿业设备博览会10日开幕。正值行业转型期,波兰商会首次邀请来自煤炭开采应用大国中国的企业团参会,分享该国前沿矿业设备厂商Famur、Fasing、Carboautomatyka等公司最新的自动化、电动化设备。“我们将携手中国业者,通过共同研发应用能提质增效、改善环保的产品,实现行业转型升级。”波兰商会人士对记者表示。

  据悉,此次展会上,波兰数十家企业纷纷携最新的电动化、自动化矿业设备产品参展,面对欧盟多国煤炭日趋收紧的态势,他们表示将借助波兰政府持续发展煤炭开采的政策,继续发挥在采矿机械设计制造领域的全球优势,期待更大范围地拓展中国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据统计,373家央企上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64%。

·从坦赞铁路驶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