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大新能源汽车广招8000精英
2019-09-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恒大新能源汽车广招8000精英

今年,恒大注资逾千亿元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近日宣布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启动全球招聘,计划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人员,工作地点遍布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九个国家。此次引入国际人才,亦将为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迈下坚实一步。

点击进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招聘页面


恒大招贤纳士上下游全覆盖

在2019年3月的恒大集团业绩发布会上,管理层对于新兴佼佼者——新能源汽车多所着墨,也释放出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引进大量的专业人才的决心。“人才至上”始终是恒大最具代表性的管理哲学之一。早在20多年前,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定下了“人才强企”的战略。

恒大此次招聘,岗位领域全面覆盖整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各个环节。根据其招聘网站上的信息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下辖汽车研究院、动力研究院和电池研究院。其中汽车研究院招聘正副院长、造型研究院院长、首席总工程师,整车架构平台、动力总成、整车集成、车身、底盘、电子电器、车联网、自动驾驶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首席造型设计师,外观/内饰总设计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技术精英;动力研究院招聘首席科学家、副院长,电力电子、电控软件、动力总成、电机研发、变速与传动技术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技术精英;电池研究院招聘正副院长、动力电池首席科学家,以及电芯研发、材料研发、电池包系统研发、设备工艺研发、固态电池研发、氢能源动力电池研发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技术精英。

新晋车企恒大核心技术为王

2019年,新能源车企正随着市场盘整加速优胜劣汰,恒大砸重金“造车”,凭什么冲出重围?答案是其全方位的产业链布局及其核心技术。

如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恒大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且在各关键环节拥有核心技术。

今年以来,恒大已在全球进行了7次大并购合作,涉及瑞典科尼赛克、德国hofer、英国Protean、荷兰e-Traction等诸多一流企业,深入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底盘架构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也得益于其强强联合掌握核心知识产权,为恒大奠定了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上的技术优势。

此外,据恒大2019年中报显示,其总资产约2.1万亿,核心利润303.5亿,净利润270.6亿,现金余额2880亿,足以支撑其造车布局。而通过内部资源的调动,其他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亦能同时为新能源汽车品牌赋能。在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名中,恒大位列81位,同时位居中国品牌前20强。(邱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