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红旗正飘扬:新“红旗”的年轻态
2019-08-30 作者: 来源: 半月谈

年轻是什么?人生的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抑或俊俏容颜和无限活力?

不能否认,它们都代表了年轻的某些特质。但年轻更多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不惧风雨的意念,是不受拘束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的朝气,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

今年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红旗诞生61周年,也是红旗推进品牌年轻态的关键之年。当红旗这样一个自带“国之大器”属性的民族品牌,和朝气蓬勃的年轻气息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年轻与年龄无关,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年轻的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对于红旗这样一个具有“年轻灵魂”的品牌而言,它们始终选择坚持品牌的核心文化价值,积极地应对市场消费出现的变化,保持品牌年轻态,以强有力的产品来支撑品牌所号召的品牌态度、品牌形象。

“引领时代潮流”是红旗年轻态的实力表现。以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登场的红旗H5为例,其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加上经过精准调校的底盘,也为拥有时尚玩酷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驶感受,配备了自动泊车、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等舒适配置,以及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装备,可以说在这些尊享功能的加持下,红旗有了“年轻”的硬实力。

“吸睛个性”是红旗年轻态的魅力展现。从设计风格而言,红旗的年轻化意图非常明显,刷新了人们对红旗的固有印象。在红旗新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下,设计师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汽车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的直瀑进气格栅,标志性的飘扬红旗车标,溜背式动感尾部造型,都迎合了当下年青一代主流的审美观,同时又在品质把控上不失中国豪华品牌的豪华质感和精良水准。

“突破进取”是红旗年轻态的精神力量。新红旗将坚持“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打造极致品质。为此,新红旗调集优势资源,建立了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和过程质量控制要求;坚持使用全球最优秀供应商;投入核心资源建设世界顶级制造基地。同时,中国一汽已构建了“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为红旗发展全面助力。高质量的研发是新红旗“年轻态”的底气所在。

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精神和情怀,努力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个红旗消费者尊享新红旗的新高尚极致体验,在红旗的身上,完全没有垂垂老矣的征兆,却是自信、时尚、动感和积极向上精神的“年轻态”。青春正当时,红旗正飘扬,“新红旗”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且一直在路上,并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当务之急在于多管齐下,建立土地流转租金预付机制,健全农业支持和保护体系,完善金融保险扶持政策,既保护农民利益不受损害,也让产粮大户有钱赚、有奔头。

·“输血”“造血”两手抓 京蒙扶贫协作驶入“快车道”

白银公司凤凰涅槃展新姿

白银公司凤凰涅槃展新姿

通过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苦练“内功”绿色发展、抓机遇参与国内外资本市场角逐等途径,白银公司实现了凤凰涅槃。

·国企牵头 福建打造“海丝”合作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