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综合补贴后售价18.28万-20.68万元 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
2019-08-3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8月26日,纯电紧凑型SUV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为19.90万-22.30万,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28万-20.68万元。

  配置版本

  指导价(万元)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静领型Trend

19.90

18.28

  星领型Titanium +

22.30

20.68

  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福特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或当地授权经销商进行选购。2019年12月31日前,消费者只需支付订金,即可享受服务包半价特惠;更可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尊享金融方案。

  超值服务包 解决消费者充电、里程焦虑

  针对电动车使用场景中常见的充电问题,领界EV不仅免费赠送智能联网桩及上门安装服务,更推出7大服务,包括维修保养取送车、维保代步车、车辆保养、道路救援、免费流量、免费公共充电、代客充电等业务。

  针对国内新能源车主的典型用车、充电需求,领界EV对7大服务内容进行排列组合,并最终提供4个版本的服务包类型:针对日常用车频繁且行程较满的用户推出臻享版;针对家中已有充电桩,但用车频繁的用户提供畅享版;针对只需公共充电的用户提供纯享版;针对零星公共充电需求的客户提供乐享版。

  值得一提的是,领界EV在业界首创不限量公共充电以及不限次代客充电;因不限次代客充电服务产生的电费、停车费全免,可以大幅减少用户在公共充电时所消耗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解决充电焦虑。

  

  臻享版

  畅享版

  纯享版

  乐享版

取送车服务

  不限次数

  不限次数

  无

  不限次数

免费保养

  一次/年

  一次/年

  无

  一次/年

维保代步车

  ≤7

  ≤7

  无

  ≤7

道路救援

  不限次数

  不限次数

  不限次数

  不限次数

免费流量

  24G

  24G

  无

  24G

公共充电

  不限电量

  500kW·h

  不限电量

  500kW·h

代客充电

  不限次数

  24次

  12次

  无

服务包售价(RMB)

  19,800

  10,600

  7,280

  5,200

  此外,专为福特车主提供的APP“福特派”已接入全国超过15万根公共充电桩信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每3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到“福特派”互联充电站。同时,“福特派”打通了查找、控桩和支付全流程,并提供业界首创的先使用、后支付的充电体验,用户无需下载多个公共充电桩APP并预存金额,直接在“福特派”终端操作即可完成全部公共充电流程。

  品质大空间纯电SUV 开启纯电轻生活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年轻家庭打造的品质大空间纯电SUV, 领界EV采用福特全球安全标准构建起全场景的安全保障,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

  采用了热稳定性、循环性能表现优异的NCM622方形三元锂电池组,同时具备优良的电池布局和底部防护设计,整个动力电池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7,涉水深度可达国标的三倍,并经过火烧、挤压等16项极端测试。高强度笼式车身,车身高强钢比例达68%。

  在驾控体验上,领界EV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挂,加速迅敏,制动平顺。得益于2716mm的超长轴距和1936mm的越级车宽,领界EV提供了宽适的乘坐、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出行的各种需求。

  同时,领界EV搭载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业界领先,识别率高达98%,可控制天窗,使用地图,查找机票等,为车主带来一站式智能出行体验。车主还可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定位控制车辆,查询预约充电等一系列服务。前碰撞预警等8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让开车更安全、更自信。

  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首款新能源产品,领界EV凭借其可靠卓越的产品品质、业界首创的充电服务为都市年轻家庭带来了更安全可靠和更稳定舒心的绿色出行新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改革唤醒内生增长 长虹涌现多个产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