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发地产上半年毛利9.6亿同比增长228%
2019-08-29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大发地产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合约销售额达71.11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41%;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8.92万平,同比增加133%。

  大发首席运营官冷俊峰在业绩会上介绍,业绩的稳定增长主要来源于长三角地区,贡献了销售额占比96%,其中包括深耕的城市--温州、环太湖城市群、安徽以及其它的长三角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大发地产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数据显示,净利润由2018年同期的0.03亿元增长至3.24亿元;净利润率由同期0.3%增长至8.2%;毛利9.61亿元,同比增长228%。

  半年报显示,大发地产在布局上坚持“1+5+X”战略体系:“1+5”指继续渗透长三角核心区域,战略性布局成渝、中原、长江中游、广东、山东5大区域枢纽,“X”指黄金扩张机遇,积极寻找北京、天津、西安、福州等城市的发展机会。

  2019年上半年,大发地产土地储备持续增长,新增土地13幅,新增土地储备128万平方米,其新增土储80%聚焦在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在产品上,大发尝试通过科技赋能,构建多样化悦居场景。其构建的“八大悦情景系统”,通过8大场景 、16感体验、100+ 设计标准满足多元化的情感诉求。与此同时,大发地产依据“80%的标准化+20%的个性化”的原则,将地域文化提炼融入到产品设计理念中。

  无疑,这些都保证了项目的去化速度。2019年上半年首开项目平均去化率超80%。

  截至2019年6月30日,大发地产长期借贷占借贷比例为60%,总负债与总资产比为0.83。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当务之急在于多管齐下,建立土地流转租金预付机制,健全农业支持和保护体系,完善金融保险扶持政策,既保护农民利益不受损害,也让产粮大户有钱赚、有奔头。

·“输血”“造血”两手抓 京蒙扶贫协作驶入“快车道”

煤炭大省云南谋定后动解困突围

煤炭大省云南谋定后动解困突围

业内认为,随着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对煤炭整合的加速推进,以及深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云南煤炭供需失衡、产业发展窘境很快就有望改变。

·供电监督员架起农村脱贫“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