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平安泰达国际金融中心打造“超级综合体”
2019-06-13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作为“一带一路”海陆交汇点、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的天津,平安和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强强联合打造金融地标。该项目位处城市海河、金融街、马场道等价值交汇处,意在未来成为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同规格金融地标。

    天津PAFC(平安泰达金融中心)集生态办公、星级寓所、主题商业、精品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地标。该项目高313米,共56层,由KPF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利用独特绿色系统、智能系统为京津冀打造低耗、节能、健康、高效、环保,生态化、智能化的办公环境。

    据悉,天津PAFC的双子塔利用特殊镀膜结构、中空Low-E玻璃幕墙,打造全玻璃幕墙,有效过滤太阳光冷光源,降低取暖制冷能耗,隔绝城市噪音;结合城市人流设置,打造9米首层大堂,办公塔31-32F,空中大堂融入艺术大师作品,打造精英尺度,提升城市品位高度。由24小时新风系统、商务高速电梯、智慧安防系统、并设计智能交通组成的办公智慧系统。

    而在商业运营方面,整个项目将贯穿“艺术、文化、生态”等主题,打造天津首个功能主题化、主题场景化的高档精品购物中心。在公寓中,天津PAFC充分考虑空间与生活的关系。以健身空间、休闲空间重构传统的生活空间形态,打造平安高端居住产品。

    从六本木到曼哈顿,再到陆家嘴,“超级综合体”不仅是建筑地标、高端磁场,还是都市繁华的缩影,是价值驱动的引擎,是现代文明的活词条。

    资料显示,目前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以高达320-552元/㎡/月的租金水平,集合了世界众多500强企业总部头脑,已是深圳的金融地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能源市场化改革勇闯“深水区”

能源市场化改革勇闯“深水区”

电改迈入深水区,发用电计划放开、增量配电改革、电力现货市场建设等有望再突破,而油气管网分离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市场化改革也面临攻坚。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钢铁业兼并重组进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