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标麒麟连续八年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9-03-1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标软件副总经理李震宁(资料照片)

  2月28日,“2019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该会议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政府领导、业界专家、企业领袖、用户代表及投资机构等的代表参会,并就信息技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年会上,中标软件副总经理李震宁在大数据高峰论坛上分享了《打造大数据安全可靠基础软件平台》的演讲,阐述了目前大数据面临的安全隐患及对策。

  大会还发布了一系列2018年IT市场数据,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再次毫无悬念地蝉联2018-2019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ARM64版)V7.0与中标麒麟可视化单向光闸分别获得中国软件市场和信息安全市场年度创新产品。

  2018年,国际形势风起云涌,面对信息产业全新的竞争形势,中标软件大力发展核心技术,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道路,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操作系统产品。2018年,中标麒麟产品更加广泛地应用于中国信息产业各个领域:中国政务云平台一期、中石油信息系统、保监会电子政务系统、铁路总公司主数据中心、内蒙古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四川省统计局系统等。国家和省部级大型项目纷纷替换为国产操作系统。中标麒麟产品全线入围中直和央采采购名录,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软件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