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深情回忆:温哥华冬奥会庆功酒就是青啤
2019-01-07 作者: 闻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齐广璞倾情助阵

  如果说发布会让人感受到了啤酒的激情和中国品牌的责任担当,那么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以及滑雪名将齐广璞的现身,则让2018年12月17日发布会活动现场提前感受到了冬奥会的氛围。

  1990年出生的名将齐广璞已经获得多次世界滑雪冠军,在活动现场他与青岛啤酒冬奥纪念产品亲切合影。

  申雪表示:“青岛啤酒品牌耳熟能详,多年来一直支持着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前参加国际比赛时,能在国外的餐厅和酒吧里喝到国产啤酒,就会感到特别的亲切和自豪。不管走到世界哪个角落,能有家乡的民族品牌和中国人站在国际舞台上为国争光,都会感到无比荣耀。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民族情怀的企业参与到奥运事业中来。”

  赵宏博说:“青岛啤酒是较早走向国际的中国品牌,我们在国外品尝或向朋友介绍家乡的啤酒时,备感高兴和自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庆贺时,喝的就是青岛啤酒。希望2022年冬奥会举办成功,在我们庆祝参赛出彩,共同向世界举杯的时刻,喝的还是青岛啤酒。”·广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正由于利润率可观,近年来幼儿园成了投资的‘风口’。”一家国际早教品牌的中国区高管告诉记者,2015年收购一家幼儿园大概要8倍左右的市盈率,到2017年已上升到14倍。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