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赛特瑞恩今年将成立中国合资企业
2019-01-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华尔街日报》 韩国制药商赛特瑞恩(CelltrionInc)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并于明年开始在中国销售产品。董事长陈颂雄(SeoJung Jin)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推动在中国设立合资企业的计划。”他说,该公司一直在与几家中国公司进行谈判。赛特瑞恩主要向欧洲和美国销售称为生物仿制药的药物。根据韩国证券交易所的数据,它是韩国市值第三大的公司。上周五,它表示将建立第三家国内工厂,并将继续审查海外潜在的生产基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正由于利润率可观,近年来幼儿园成了投资的‘风口’。”一家国际早教品牌的中国区高管告诉记者,2015年收购一家幼儿园大概要8倍左右的市盈率,到2017年已上升到14倍。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