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科地产:拟发行12亿元短期票据 用于偿还到期借款
2019-01-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2日,金科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019年第一期短期融资票据。据公告披露,该票据核准发行规模为22亿元,本期基础发行规模为6亿元,发行上限为12亿元,发行期限为365天。

  据金科地产集团公告称,该短期融资票据计划偿还约12笔于2019年初到期的中期票据及借款项目。合计待偿还金额约12亿元。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日,金科地产集团待偿还直接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人民币147.80亿元,包括短期融资券10.00亿元,中期票据11.00亿元,一般公司债38.62亿元,私募公司债46.88亿元,资产支持证券25.8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15.50亿元。

  据金科集团2018年末对外披露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8日,金科地产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