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6年以来首次!微软稳居全球市值第一
2019-01-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华尔街日报》 微软四季度的表现并不十分亮眼,但它仍然成功地重新获得了一个令人垂涎的头衔:按市值计算最有价值的美国上市公司。自微软超越苹果,重夺美股最大上市公司宝座以来,时间已过去了一个月。随着2018年结束,微软自2002年以来首次高居全球市值第一。

  微软股价四季度累计下跌了11%。不过,微软的表现仍好于其他顶级公司。亚马逊股价四季度下跌25%,苹果下跌了30%。2018年全年,微软股价累计上涨近19%,收于101.57美元,市值为7797亿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