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禾集团与光大信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24 作者: 记者 董添 来源: 中证网

  泰禾集团(000732)11月23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于2018年11月23日在福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光大信托同意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及符合自身规定和政策的前提下,依托光大信托全牌照金融服务的优势,积极支持优秀民营企业的发展,同泰禾集团(含泰禾集团下属企业)在房地产开发、教育养老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最终形成互惠互利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总规模不超过200亿元,光大信托拟投放的具体项目、交易结构、金额、风控措施等要素以项目评审批复要求为准。

  其中,债权业务类,包含信托贷款、并购贷款、股票质押、特定资产收益权或政策允许的其他民营企业金融困境纾解类融资等;股权业务类,包含股权投资、私募基金、股东借款等;产业基金类,包含房地产基金、养老产业基金等;资产市场类:包含公司债、REITS、ABS、ABN等。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意向合作关系,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开展业务合作,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积极影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