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19 作者: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近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论坛以“‘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东盟合作共赢——新思辨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

▲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主旨,积极响应东盟共同体建设号召,交流各国创新合作实践与政策经验,为应对全球化挑战,共商深化“一带一路”创新合作新举措,致力于以创新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发展,携手共进,共达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愿景。

  此次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同期还举办了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与跨境电商发展论坛、生物能源技术与展望主题论坛、数字经济高峰论坛等不同主题的平行分论坛。

  据悉,本届论坛由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南宁市科学技术局承办,中国—东盟科技产业合作委员会协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