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丽境界资本收购德国Cordenka100%股权
2018-11-16 作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美丽境界资本欧洲并购基金(一期)(简称“美丽境界资本”)15日宣布,以2.4亿欧元对价收购德国Cordenka公司(简称“Cordenka”)100%股权。

  Cordenka是全球领先的工业人造丝生产厂商。工业人造丝是一种由纤维素制成的高端特殊材料,在高温、高压和高速运转的状态下仍能保持稳定的物理特性,广泛应用于高端汽车所使用的高性能及超高性能轮胎。阿斯顿Ÿ马丁、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特斯拉等汽车生产厂商的轮胎供应商,均广泛使用Cordenka产品。

  此项收购对于我国引进高端制造、填补国内相关技术和产品空白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我国汽车轮胎生产厂商切入全球高端市场,进入全球顶级整车生产厂商的供应链体系。此外,随着我国电动汽车不断普及、无人驾驶技术日趋成熟,以及豪华汽车销售占比的继续上升,对于工业人造丝的需求将呈明显增长趋势。

  美丽境界资本是专注于欧洲成熟市场的跨境并购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欧洲具有优秀盈利能力、技术优势、有助于带动中国制造升级的中型制造业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