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媒体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启幕
2018-11-16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15日,“地平线下的想象”——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全球媒体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启幕。世茂集团以“尊重自然生态”的理念开发建造,实现建筑与自然的融合共生,希望为上海这座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再添新名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代表Mr.Michael Croft,上海市松江区旅游局局长金冬云,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副主任胡文辉,松江区佘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云峰,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世茂深坑洲际酒店首席建筑设计师Mr. Martin Jochman,以及来自全球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的首发盛典。

  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全球媒体发布会出席领导及嘉宾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深坑人文故事展”,首次以记录者的视角讲述了酒店的前世今生。

  建造过程中的世茂深坑洲际酒店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世茂深坑洲际酒店项目的实践意义,在于用城市力量改善自然生态,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共生共荣,为“可持续发展”开拓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先生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代表 Mr. Michael Croft表示:“可持续发展正成为人类共同的愿景,同时在现代语境下被赋予更多语义。世茂深坑洲际酒店项目契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围绕自然生态升维和人文多样性保护两方面,向人类提出了一种新的探索方式。这代表中国的一种新想象力,也是中国向世界输出的可持续发展方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代表 Mr.Michael Croft先生致辞

  设计师Martin Jochman 介绍道,做一个真正在大自然中生长的酒店,而不是仿生建筑,这是他灵感的来源。此外,酒店在施工中,不惜代价地保留了200余棵野生树木,并将原有的300级采石栈道予以修缮,在前人留下的痕迹之上续写属于深坑的人文故事。

  世茂深坑洲际酒店首席建筑设计师Martin Jochman

  

  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助理总裁陈少伟先生致辞

  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助理总裁陈少伟首次面向全球媒体解读了项目的工程难点及室内设计亮点:深坑团队克服了64项技术难题,其中完成专利41项,已授权30项,突破了包括“一桩一探保证桩基稳固”“主体异形钢结构”“混凝土向下超深泵送”等史无前例的工程难点,最终将这个曾被定性为“不可能”的作品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世茂集团在全球近100个城市,形成了多元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其中在参与上海的建设和发展中,从世茂滨江花园到世茂深坑洲际酒店,从黄浦江畔的高度到上海之根的深度,世茂一直致力为上海创造更高价值和稀缺体验。

  世茂集团副主席许世坛先生表示:世茂集团提出并倡导“城市治愈自然”的理念,人类亦可反哺土地、森林、海洋,城市也能治愈自然生态。(王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