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信达与15家地方AMC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01 作者: 记者 向家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信达主办的中国信达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业务对接会日前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通资产管理公司等15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行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与中国信达共同签署了《中国信达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本次会议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主题,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不良资产管理行业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增强微观主体活力等有关问题和具体举措;充分交流了在问题资产、问题机构处置和金融风险化解方面各自经验、实操案例;达成了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构建稳健、创新、互补型的AMC“央地”业务协同模式的共识,更好地发挥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对稳经济、稳金融、稳预期的独特作用与功能。

  中国信达总裁助理陈延庆提出,信达公司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功能优势,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在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困境企业重整与救助、市场化债转股、地方担保圈化解、上市公司流动性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降杠杆,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