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苹果公司举行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
2018-06-0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主持全球开发者大会。

  美国苹果公司4日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macOS、watchOS、tvOS等软件系统的更新版本。

  新华社/路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在看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长足进步同时,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已暴露的问题也需引起关注,需解决“应用强、基础弱”“功能强、防护弱”等问题。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e巴士项目启动以来,东部公交采用轻资产模式,项目投入少,但是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中国铁建推进莫斯科地铁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