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融信亮相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峰会
2018-05-24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1日至22日,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在杭州举办,本次峰会是《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发布后我国下一代互联网领域首个顶级盛会,由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天融信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与全球千位产业精英共议下一代互联网均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大会主席、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刘东主持会议,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致辞,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杭州市滨江区区长金志鹏、互联网之父Vint Cerf做开幕致辞。

  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论坛”中,天融信高级副总裁江建平发表“下一代互联网安全的思考与实践”主题演讲。他表示:“在迈向万物互联时代的道路上,下一代互联网发展必将势如破竹,而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更加值得深入探讨。作为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凭借积累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以IPv6安全产品体系为核心,天融信将打造全方位IPv6安全解决方案,为下一代互联网安全贡献力量。”

  在产品体系方面,基于下一代天融信安全操作系统NGTOS(Next-Generation Topsec Operating System)构建的下一代防火墙、 WAF、病毒过滤网关、负载均衡、应用安全网关、入侵防御/检测、安全审计、VPN等产品均已满足IPv6网络要求,并已成功应用于税务、能源等领域的IPv6环境,受到了用户充分肯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信息安全漏洞高发 工业控制系统“裸奔”上网

信息安全漏洞高发 工业控制系统“裸奔”上网

目前该中心监测到我国3000余个暴露在互联网上的工控系统,九成以上含有漏洞,可以轻易被远程控制,约两成的重要工控系统可被远程入侵并完全接管。

·不少股东大会沦为“少数人游戏”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