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杜伊斯堡见证中欧班列
2018-04-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杜伊斯堡是莱茵河畔欧洲最大的内陆港城市和重要铁路枢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以中欧班列重要枢纽的身份,这座城市见证着“一带一路”倡议开花结果。截至2017年底,中欧班列在中国境内开行城市达38个,到达欧洲13个国家的36个城市,凭借“更加快捷、有效和可靠”的运输服务在中欧物流货运领域取得一席之地。

  这是4月16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杜伊斯堡DIT货运场站拍摄的中欧班列集装箱。

  新华社记者 罗欢欢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春耕时节,记者在赣湘吉闽等地调研发现,新种子法颁布一年多后,假冒伪劣种子并未就此销声匿迹,而是花样翻新,以更加隐蔽的方式继续坑农害农。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