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捷信:以普惠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2018-03-29 作者: 艾芳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为普惠金融的长期践行者,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捷信”)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一直致力于通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普惠的消费金融产品和面向农村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以提升乡村振兴的硬环境软实力。

  2009年,我国启动了消费金融试点工程,消费金融行业也由此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并成为助力消费增长的主要抓手。与此同时,捷信通过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广大乡村地区的居民提前用上手机和电动摩托车等产品成为可能,并长期致力于金融知识在广大农村地区的推广和宣传。2017年,捷信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捐款600万元人民币用于3年内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实施农村金融知识教育普及项目。2017年10月,捷信启动了“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并已在北京、天津、河北、陕西、福建等多个省市成功举办。

  捷信集团母公司PPF集团中国区总裁卢米尔·马龙表示:“随着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满足农村地区居民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将成为消费金融行业发展的热点。从‘硬件’上,捷信将提供更多产品,让人们享受金融的便利;从‘软件’上,捷信希望帮助更多乡村居民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双管齐下,让消费金融这一以普惠金融为目标的服务形式,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获得更广阔的未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王跃龙算了一笔账,仅一袋50公斤的尿素,就比去年涨了10元钱,合作社有6万多亩地,化肥成本比去年增加了近20万。在“鱼米之乡”洞庭湖平原上,化肥价格上涨也引发了种粮大户们的担忧。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