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截至7月底私募基金管理规模达9.95万亿元
2017-08-26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8月26日,2017(首届)中国(浙江)科技金融创新暨创业投资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在浙江诸暨召开。中国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陈春艳在发表主题演讲时透露,截至2017年7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0110家,已备案私募基金58734只,管理基金规模9.95万亿元。私募基金管理人员共总人数22.53万人。已登记的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11543家,管理正在运作的基金24419只,管理基金规模6.14万亿;其中备案的创业投资基金3299只,管理规模4627亿元,较2016年年底分别增长了53.9%和26.8%。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移动游戏被玩家亲切称为“手游”。近年来,庞大的手游玩家群体已经把中国手游产业送上全球手游市场大赢家的宝座。

·偏远乡村成危险废物非法转移重灾区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多数公路旅游客运事故的发生与客运车辆管理失控有着极大关联。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