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科技的中国时代》
2017-08-2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黄卓等

  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本书在北大“互联网金融讲座课”和清华“中国金融实务课堂3——互联网金融”课程基础上编纂而成,收录了12位来自业界、学界及政府的权威专家观点,从数字金融的实践与创新、发展与监管以及大数据征信等方面,多维度、多视角分析了中国数字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并特别探讨了“智能投顾”“数字货币”“区块链”“消费金融”等未来可能的发展机遇以及风险和挑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移动游戏被玩家亲切称为“手游”。近年来,庞大的手游玩家群体已经把中国手游产业送上全球手游市场大赢家的宝座。

·偏远乡村成危险废物非法转移重灾区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