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
2017-08-25 作者: 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持续挑战大震荡通道上沿的阻力。日线图上涨势头仍然保持,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道氏低点支撑在1.1310。再看4小时图,欧元的上涨动能明显减弱,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短线主趋势频繁转换,结合大级别方向考虑,欧元调整过后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目前可先行观察局势,等待多头动能爆发后的入场机会。

  ▲英镑兑美元连续探底创出新低,震荡幅度逐渐加大。日线图K线接连收阴,道氏低点支撑1.2930被强力跌破,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再看4小时图,汇价构筑出一个扩大形态,且形态下沿已被刺破,能否站稳成为后市继续下跌的关键。短线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在新的多头动能展现之前,继续以看空英镑为主思路。

  ▲美元兑瑞郎延续区间盘整的走势。从日线图上看,最近两周的时间,汇价的走势大起大落,虽然道氏高点0.9700一线被明显刺破,但始终未能展开强劲的上攻。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主趋势频繁转换,走势较为无序。短线交易方向很难把握,此震荡区间的宽度在200点,在突破之前,不存在任何良好的入场机会。

  ▲美元兑日元强力震荡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再看4小时图,虽然出现了一定力度的上攻,但下跌趋势保持良好。短线走势动荡,同时考虑到大级别通道下沿的阻力,汇价连续反弹的难度较大,可等待空头动能再度爆发后的做空机会。预计汇价继续冲击108.10支撑的希望较大。

  ▲澳元兑美元的上冲势头遭遇挑战。从日线图上看,K线提供出良好的反弹契机。均线系统始终保持依托的状态。再看4小时图,多空动能频繁转换,且力度较为强劲,前方高点阻力在0.8050一线,上涨空间仍然广阔。由于短线的下跌力度较猛,仍需警惕汇价继续下调,在新的多头动能爆发之前,做多澳元的策略需要暂缓。

  ▲美元兑加元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从日线图上看,经过一周多的下调,此前的反弹走势基本告一段落,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压制排列的状态。再看4小时图,汇价的下调斜率不大,但运行十分连贯。下方支撑较远,汇价仍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短线MACD发生底背离信号,在有力度的反弹走势发生之前,仍需以看空为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移动游戏被玩家亲切称为“手游”。近年来,庞大的手游玩家群体已经把中国手游产业送上全球手游市场大赢家的宝座。

·偏远乡村成危险废物非法转移重灾区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