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在俄罗斯会见基础元素集团董事会主席杰里帕斯卡
2017-08-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6-17日,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访问俄罗斯,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阿巴坎与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列格·杰里帕斯卡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国华信与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加强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制造及金融服务领域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明确了方案。

  双方就推动西伯利亚地区与中国沿海港口地区的物流与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建立西伯利亚共同市场管理区的可行性方案,同时推动中国优势产能、无污染工业与俄罗斯能源、技术的转移结合以及基础设施项目的具体实施与对接。叶主席表示,中国华信与中国沿海主要港口城市的重要企业有深厚的合作关系,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将能够在两国产能合作、市场联动和技术与资源对接等方面互利共赢,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访问期间,叶简明主席受到杰里帕斯卡主席的热情款待,并在杰里帕斯卡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俄罗斯著名的萨扬舒申斯科耶水电站和哈卡斯铝厂,对俄罗斯丰富的低成本资源和先进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并与俄罗斯哈卡斯自治共和国州长济明会见。中国华信执行董事臧建军、北京华信集团总经理任庆新等参加会见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