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基金即将结束募集
2017-08-1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圆信永丰基金公司旗下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基金即将结束募集。该基金是圆信永丰旗下第二只“优”系列产品,从产品设计和投资策略两方面迎战震荡市,力求获取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据了解,圆信永丰基金之前发行的“优”系列首只产品圆信永丰优加生活成立以来表现居同类产品前列。同花顺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1日,优加生活今年以来收益11.85%,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列;2015年成立以来年化回报高达18.67%,而同期沪深300仅为0.84%。

  据发行资料显示,从产品设计来看,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基金将以固收投资为基础的“金钟罩”,仓位灵活投资于各类固收品种,以短久期的中高等级信用债为主,重点配置高评级品种。同时留意资金市场的价格波动,力争在现金管理上创造一定的收益。有此“金钟罩”防身,新基金的“抗风险”能力可谓底气十足。

  另外,在固收安全垫基础上,优享生活基金也将运用灵活的权益投资进攻招数追求超额收益,该基金的权益资产占比为0-95%,可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灵活调整股票仓位,从而降低投资组合风险,在震荡市行情中极具优势。在投资策略上,新基金强调大类资产配置,积极捕捉股市的结构性行情,增强投资收益。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拟任基金经理范妍认为,下半年债券市场机会多于风险,三季度货币政策以稳为主,资金利率波动性下降,四季度可能迎来债券市场的交易性机会。而下半年股票市场仍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一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国企改革逐渐推进,大盘蓝筹股的基本面越来越好,大金融类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我国已经进入消费升级时代,相关的大消费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推动的产业升级,这些都蕴含着丰富的投资机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