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盟9月将发布新举措加强外资审查
2017-08-16 作者: 梁淋淋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盟委员会14日表示,将于9月发布关于更加严格审查外国投资的具体倡议。

  欧盟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安妮卡·布赖特哈特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行,欧盟委员会将在秋季发布具体倡议。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有正在审查的具体投资案例时,她说,一些对欧投资已引发关切,有关具体案例信息也需等秋季发布。

  布赖特哈特说,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去年9月发表国情咨文时提出要更好保护欧洲贸易,随后欧盟委员会就加强贸易救济工具提出了立法倡议。今年6月,欧洲理事会要求欧盟委员会就外国投资欧洲战略产业进行分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多业态公平竞争环境亟待修复

多业态公平竞争环境亟待修复

记者近日在多地调研了解到,网约车新政正式执行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地方版”新政遭遇落地难,执行情况并不顺利。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