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风科技包揽亚洲资本市场三项大奖
2017-08-09 作者: 记者 李新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国际资本市场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年度评奖结果日益揭晓,金风科技从2,500余家亚洲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包揽“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经理人”和“最佳首席财务官”三项大奖。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亚洲工业领域“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综合类)”奖项,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以合规、专业、尽责的投资者关系服务受到资本市场的赞誉。同时,公司副总裁、董秘兼公司秘书马金儒和公司首席财务官霍常宝,分别荣膺“最佳投资者关系经理人”和“最佳首席财务官”。

  “今年金风科技有幸蝉联《机构投资者》评选榜单,并荣获三项大奖,是资本市场对金风科技公司企业管治水平、市场竞争力和投资价值的权威认可,也是对公司莫大的鼓励。”马金儒表示,“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勤勉尽职地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为将公司打造成优秀的上市公司贡献力量。”

  2017年度的《机构投资者》亚洲区奖项由亚洲980家金融机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5万亿美元)的3,900余位专业机构分析师和投资者投票产生。其中参与投票的卖方分析师为868 位,买方机构投资者为3,074位。参与票选的亚洲上市公司分为18个行业类别,共计2,510家。

金风科技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公司秘书马金儒女士

金风科技首席财务官霍常宝先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打补丁”又“钉钉子” 北京储备更多楼市调控工具

“打补丁”又“钉钉子” 北京储备更多楼市调控工具

徐贱云表示,北京楼市调控的原则就是保持市场长期稳定,如果市场再有波动,还会有更多储备政策对外发布。“稳定房价的决心不会变。”

·“海外有点”成中国制造业新动向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