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28亿元
2017-08-05 作者: 来源: 证券日报

    新一批的IPO批文8月4日下发:7家企业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28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以来下发的第29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268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135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证监会只下发了7家企业的IPO批文,较7月份每周9家的数量有所减少。

  昨日领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3家,分别是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是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3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34家,其中,已过会54家,未过会580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44家,中止审查企业36家。

  新股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安排,8月9日,主板发审委将审核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同一天,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外,昨天还有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预披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