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资源环境领域超额申领使用资金2.32亿元
2017-07-24 作者: 记者 乌梦达 梁天韵/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获悉,北京市审计局审计抽查发现,北京资源环境领域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问题突出,多申领和超范围使用财政资金2.32亿元。

  北京市审计局局长吴素芳介绍,个别单位多申领北京市级防洪工程建设以及平原生态林养护等财政资金1917.52万元,11个区超范围安排使用资金2.13亿元。其中,多申领和超范围安排使用的防洪工程资金2162.13万元已原渠道退回。

  此外,审计还发现部分环境治理工作进度亟须加快、部分财政资金结存较大。吴素芳介绍,北京175个中小河道治理项目中,有68个项目审批立项和开工时间较晚,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建设任务;北京市级财政投入南部四区大气污染防治、减煤换煤等相关资金和部分市级防洪工程建设资金,在区级职能部门、乡镇以及项目实施单位结存金额分别占总投入的22.42%和39.45%。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