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证券交易所到广东省国资委调研
2016-09-06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记者9月6日从广东省国资委获悉,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王红一行到省国资委调研,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周兴挺会见了深交所一行并座谈交流。

  周兴挺围绕国资委的职能与定位,重点介绍了广东省国资委履行国有资产监督职能,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及国企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一系列工作。

  周兴挺表示,广东省国资委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国有资本战略部署开展多元化资本市场运作,在促进国有资本运作、优化国有资本资源配置和国有资本布局结构等方面取得较大成绩,下一步会着力在提高国有资本资产证券化率、改善上市公司质量及继续加强资本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广东省国资委非常重视与深交所这种融资与交易平台机构的友好关系,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业务交流与合作。

  王红全面介绍了深交所的发展状况,并重点介绍了深交所在对企业进行上市辅导、培训及沟通,基金产品上市交易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国资委全方位合作、提供更为完善服务的意愿。

  会上,双方还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重点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与交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区块链迎风口 创业项目融资炙手可热

区块链迎风口 创业项目融资炙手可热

专家表示,区块链技术发展势头迅猛,正成为投资的风口,今年区块链创业项目获得的融资额已经超过14亿美元。

·部分地区人为推高城镇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