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 >> 正文

华尔街设法吸引优秀毕业生
2016-08-11 作者: 法国《回声报》 8月10日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几十年来,美国大型投资银行的繁荣,与招募到最好学校走出的年轻毕业生密切相关。但在人才争夺战中,相比银行,硅谷已成为成功的新模板,更让人向往。

  如今,大型银行为了吸引年轻人才而开动脑筋。譬如,“学习管理千禧一代”成为高盛内部最频繁的培训之一,其提供的建议是真金白银的,这样一名熟悉年轻人的专业人士每小时收费可达2万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随着恒大携重金进场,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截至8日,受恒大入股的影响,万科A盘中最高达22.95元每股,短短几个交易日上涨幅度超过20%。

·耕地上种树为何6年整改不了